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唐朝樂隊《唐朝.經典》音樂會

2016年11月12日(星期六)晚上八時  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
中國重型搖滾元祖級樂隊:唐朝的《唐朝.經典》音樂會,你可想像到會是場有著懷舊情懷的音樂會,對,不過同樣具備火爆、激情與技術,精彩。相對於約二十年前看過的唐朝,今天強勁度當然稍降,不過幼細、精密、連綿度保持,練歷增加,感性更強。同場演出的包以正(Eugene Pao)率領其樂隊Eugene & the Pows 演出Classic Rock,大玩Led Zeppelin, Deep Purple, Rolling Stones, 淋漓盡致,澎湃緊湊,
國際級!暖場新Band Shadow Black也不錯! 音樂會監製及主持是今次音樂會的主辦人梁安琪,這晚的聲調校得非常正,讚!
已預期這晚的觀眾以中年居多,確是如此,想不到的是老年、長者也很多,真令人感動。我想:一個地區有很多中年人、老年看重型搖滾,這大概是這地區成熟、多元、有真性情的指標吧?這還不止,有好些中年夫婦帶他們的子女來看,這算「親子搖滾」很有意思,更何況是重型搖滾哩!香港到底是個特別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