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Wovenhand ---近年我最喜愛的Rock Band


Wovenhand是近年我最喜愛Rock Band,長聽,經常聽。他們這新作一樣好正。Wovenhand是美國Band,以David Eugene Edwards為主腦,他們的音樂帶Americana、folk、country、rock元素,詭異黯黑邪惡神秘,充滿犯罪氛圍。David Eugene Edwards外型十分有性格,十足十高安兄弟電影裏走出來的奸角一樣。I Like。

"Star Treatment"比Wovenhand以前的作品重型了不少,幾乎完全沒有了folk、country元素,變得相當重型,有點Metal,配合David Eugene Edwards沙啞、粗豪、狠、黑暗的歌聲,氣氛一流,迷幻中帶神秘與邪惡感,像一個個犯罪故事,直擊人內心黑暗角落。我聽得非常有癮,聽了好多次仍在經常聽。
Wovenhand在外國也是冷門樂隊,我想香港沒有幾個像我有這樣相同的口味吧?

youtube-------Wovenhand - Crook and Flail (Official Audio)

youtube-----Wovenhand - Go Ye Light (Official Audio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