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必聽傑出跨界別音樂作---品龔琳娜 《雲河山》(Cloud River Mountain)




龔琳娜年前憑神曲《忐忑》紅爆中國內外,創作《忐忑》的音樂人老鑼再與龔琳娜炮製新作《雲河山》,七月中剛於紐約林肯中心藝術節 演出。老鑼本名Robert Zollitsch,德國人,《雲河山》是他與美國音樂人Julia WolfeMichael GordonDavid Lang一起創作的大型音樂作品,由 Bang On A Can All-Stars演奏,龔琳娜主唱。《雲河山》概念源自中國神話和古代詩歌,作品中有中文詞、英文唱詞和無義發音字,有用上屈原《九歌》等詞。音樂類型是廣泛浩瀚大結合,包含中西、古今、正統與流行、戲曲與器樂、抽像與具像之對立與融合,是具有莫大野心與視野之作,成績斐然。同時收錄了《忐忑》。必聽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-Q8u3jjg0c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