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華納Warner Music 將設立新音樂部門: Arts Music Division。


Warner Music 國際總部宣佈將設立一新音樂部門: Arts Music Division. Arts Music ?甚麼是Arts Music?這新部門將主力推廣較不熱門、較非主流的音樂包括 classical, musical theatre, jazz, 兒童音樂 和 電影配樂film scores, 原有的華納古典音樂部會是這新部門主要基礎. Arts Music …唔,OK,我喜歡,但跟原本的classical, musical theatre, jazz…會有分別嗎?且拭目以待。http://www.billboard.com/articles/business/7817742/warner-music-arts-classics-musicals-jazz-sh-k-bo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