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

最紅的1%歌手藝人收入,佔了全部歌手藝人總收入的幾多%呢?你猜猜…

不少歌手藝人音樂人收入無法糊口,但紅歌手藝人音樂人收入卻非常多,「貧富懸殊」,是殘酷的事實。究竟,最紅的一批歌手藝人收入,佔了全部歌手藝人總---即整個音樂工業總收入---的幾多%呢?Mark Mulligan of MIDiA Consulting最近發表調查報告,指最紅的1%歌手藝人收入,佔了全部歌手藝人總收入的幾多77%!是,是77%!那一小撮1%最頂尖超級巨星,取了整個音樂工業總收入77%!殘酷的現實。不過,如果你是那一小撮1%最頂尖超級巨星,你則不會覺得殘酷而覺得很美滿吧?看原文:
The Top 1% of Artists Earn 77% of Recorded Music Income
https://www.digitalmusicnews.com/2014/03/05/toponepercent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