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

本月兩張精彩爵士專輯:John Surman - 'Invisible Threads', Bobo Stenson: 'Contra la indecision'.


本月兩張精彩爵士專輯:John Surman - 'Invisible Threads', Bobo Stenson: 'Contra la indecision'.非常好聽,百聽不厭。兩張都是ECM出品。英國色士風手John Surman是我的長期喜好,他的歐洲式古典味爵士樂獨樹一幟,寧靜高雅,從沒失手。 今次'Invisible Threads'同樣景緻迷人, 脫俗緻遠,好好聽。瑞典鋼琴爭Bobo Stenson的 'Contra la indecision'在意境、結構、技術、錄音上全部傑出,樣樣齊,優美得很。這兩張專輯,在這兩三個月來我長聽,美妙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LbW0Pfb3eA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d1K96vQ-0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