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

未來音樂圈的十種新工種/職位


世界變得快,音樂圈當然變得快。在未來,音樂圈不少工種/職位將被淘汰,因而消失,代之而起的是一些未出現過的新工種/職位。Billboard列出了未來音樂圈的十種新工種/職位,很有趣:
https://music3point0.com/2018/07/18/future-music-jobs/
例如Prosperity Psychologist---「處理爆紅心理學家」:一個歌手或藝人爆紅之後,名利滾滾而來,點算?他們需要Prosperity Psychologist---「處理爆紅心理學家」!這類心理學家在未來應該會好搶手。
Bilingual Vocal Coach---「多種語言歌唱老師」:現在的歌手世界巡迴演唱,每到一地方,都要用當地語言唱首當地熱門歌,Bilingual Vocal Coach---「多種語言歌唱老師」日後必定很吃香!
其他新工種/職位很有啟發性,大家不妨一讀該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