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

生祥樂隊 圍庄 香港演唱會 + 黑鳥樂隊!怎能不看

 
Wednesday, October 18 at 8 PM ,2017
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
一齊入中大!
台灣生祥樂隊,跟香港黑鳥樂隊,都是關注世道、社會、民生、人文、環境的樂隊,真心動人。黑鳥樂隊久未演出,大家不要錯過。
生祥樂隊,台灣2013年第四屆金音獎最佳專輯獎、最佳樂手獎(林生祥/我莊/六弦月琴)、及評審團大獎得主 。2016年第七屆金音獎年度最佳專輯奬、評審團大獎及最佳民謠單曲奬,大竹研以圍莊2CD獲得最佳樂手獎(圍莊/吉他)得主 。
第28屆金曲獎 評審團獎得主 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byxML_opzE&list=PL7vS6BipOFlN9iMPfmcRfHX1H1lYjwSG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RLLaMgbQO0&list=PL7vS6BipOFlN9iMPfmcRfHX1H1lYjwSG1&index=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